紅 庄 咖 啡 簡 餐這是我自拍一張最成功的一張相片呢~知道為什麼嗎~是我把腿拍得很修長拉~ ~這種花好漂亮喔可以當耳環~新娘頭飾呢~ ~這是紫色九重葛~這種顏色本來我也有一顆旦常外出疏以照顧就借貸枯死了~ ~這些花全部是紅庄花園裡的花喔~我每次去一定到她們的花園逛巡視一番呢~ ~ 這是阿木老闆喔他很有親切感呢~ ~很有創意的洗手台~ ~澎湖民宿吃簡餐送花茶或冰沙還有他們自己種出來的水果~我吃到兩次香蕉了~ ~他們有種神秘果如果有熟的果子他們會採來送給客人試吃喔還會送幾片檸檬~ ~紅庄自己種的有機蔬菜~ G2000 ~各式各樣的花坐在那邊就像在自己的花園享受悠閒時光~ ~這是蠟燭花聽說晾乾可以勳蚊子呢是朋友說的拉~ ~我上次去只看到才開始含苞`沒想到這次去荷花都開完了剩下枯掉的蓮藕篷~這位是阿木帥哥的爸爸蔬菜褐藻醣膠是他在種的已八十幾歲了很健朗因為他從小務農做到現在無間斷呢 ~我每次去就跑去花園照各式各樣的花~ ~這種嘉德麗特蘭花我也有種旦今年還沒開花旦紅莊的已開了~這次去有蜂鳥飛來採這種花蜜但我租屋來不及拍照就飛走了這種花他們有種好幾個顏色我只照到兩種顏色比較清楚呢 ~這種花也有好幾個顏色其中白色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這種是多瓣品種~ ~裝潢這是單辦的品種 ~ ~單辦白色品種很純白吧也好漂亮我好喜歡呢 ~這就是神秘果~我也種兩棵其中一顆買的時候有果子隔年就都只開花不結過到現在已幾年了還沒結半個另外一棵是去年在家樂福買回來的~種了一陣子發現要枯掉我趕緊倒汽車借款出來看原來那樣是活不久我就重種到現在要死不活的好討厭呢也不茂盛一點呢~ ~這是紅莊的後花園~這次去植物比較茂盛看不到餐廳~ ~這朵花有一點小拉進照步是很清楚呢~ 澎湖民宿 ~這種花是種在餐廳門口~ ~這種也有兩種顏色呢~ 這種常看到紫色比較少看到紛色這種小玫瑰是我拉近拍的~它會香呢~我喜歡會香的玫瑰花~這種小的商務中心比大的還香我有去就會去聞一聞它的香氣呢 ~這是在紅庄隔壁種的花田~ 有幾對騎腳踏車的帥哥美女看我再拍照她們也停下來拍照~ 花田前面種一排扁柏我也很喜歡松柏 紅色的花很難拍租房子出花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y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